市面上的醫美療程花樣層出不窮,每一家都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實際嘗試後效果卻差強人意?作為過來人的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Hair Forest和Perfect Hair的個人經歷,當時的我忽略的一點希望大家都可以劃下重點,以下正文開始!

 

先來分享第一家 - Hair Forest 的 POWER 激髮療程,不得不說這服務很特別,結合了8種療程,堪稱能同時達到頭皮潔淨,激活生髮細胞和頭髮再生的3大步驟!但這款療程也不代表所有療程都需要體驗,治療團隊會根據客戶的脫髮狀態和頭皮環境等因素來擬定個人生髮方案,所以客戶體驗到的是已經客製化的療程配套。當時我在線上完成預約後很快就迎來了體驗的日子,來來回回嘗試了好幾次,雖然過程很舒適全程無痛無創,但要說生髮效果,我個人是覺得不明顯,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療程的控油能力,可以感受到頭皮毛囊清潔很多,少出油的同時也解決了我頭瘡不斷長出的毛病~ 但因為沒有預期的生髮效果我也只好放棄這款療程,所以這裡要提點大家的是,不要看到8 in 1或者多功能的療程就盲目衝動消費,有時候這些功能同時運作並不能快速見到想要的生髮成果!希望大家能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不要像我這樣在這家中心花費那麼多時間,金錢,體力,卻還是沒能生髮成功!

 

後來我決定從簡,於是看上了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據說只用醫療級軟激光就可以激活毛囊的生髮細胞,促進頭髮再生的同時也會改善頭皮環境健康!當時的我學乖了,也怕這麼簡單的操作原理沒辦法達到我要的效果,所以選擇先到店諮詢,了解更多才能明智消費!顧問給我大概介紹這款療程的原理後接著詳細說了價格,讓我很意外的是一個配套總計10次療程,只需要花費$2,888即可買到,而且還附送一次免費體驗!這時顧問神來一筆,說很多人在免費體驗後就親眼見證顯著的生髮效果,他們家的療程是能辦到一次見效的神蹟的,我心想真有那麼神奇?於是帶著一半好奇和一半期待就這麼定下了在Perfect Hair的初次預約~

 

免費體驗的那一天,醫師先是給我全面分析頭皮健康,大致了解了毛囊密度和頭皮環境後也先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保我可以在完全舒適的情況下完成體驗後,這才正式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 這家的過程比上一家還要精簡地多,也一樣很舒適不痛不癢,治療團隊也很貼心地告知我每個步驟的細節,全程安全感滿滿~體驗結束的當下也直接看了前後對比,沒想到毛囊密度真的改善很多!但我還說選擇持續觀察一週,也還好七天內我的生髮進展並沒有令我失望,髮質也肉眼可見地改善很多!於是這成了我選擇買下配套的契機,和Perfect Hair結緣後,我也成功從脫髮的魔爪裡逃之夭夭!因為自己淋過雨就想給別人撐傘,所以才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給大家提供參考價值,尤其是醫美新手能少走點彎路那是最好的!我在文末也附上了相關網址,大家可以瀏覽看看有個初步了解,最後祝大家能輕鬆恢復茂密髮量,從此無憂無慮!

生髮6.jpeg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體驗 生髮療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 Goh 的頭像
    Joanne Goh

    Joanne Goh的部落格

    Joanne G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